意大利疫情最新通报 该国做了哪些防疫措施

近段时间,新冠肺炎疫情在全球迅速蔓延,目前有超过110个国家和地区出现了该病例,而欧洲国家也在快速扩散,意大利成为欧洲疫情蔓延最严重的国家。意大利疫情最新通报,这次疫情到底死了多少人?

意大利疫情爆发原因

意大利疫情爆发原因

根据数据显示,意大利新增的病例和死亡病例持续上升,该国疫情形势十分严峻,截止3月16日9时,确诊累计24747例,死亡人数1809例,累计治愈人数2335例。在疫情迅速扩散的背景下,意大利官方宣布全国封城,该措施将持续到4月3日。

意大利现在疫情越来越严重,主要还是因为意大利人出门不戴口罩,戴口罩就会被人误会是新冠感染者,所以意大利感染人数剧增。现在通过封城来阻止疫情扩散,这次疫情对意大利的经济带来巨大影响,现在意大利政府正在尽一切努力减少经济因疫情遭受的损失。​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3-16/15732.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