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呗不还款会怎样 这些严重后果你想过了吗?

花呗是大家最熟知的网贷平台了,而且现在许多人都有开通花呗来使用的,因为花呗是这个月消费等到下个月才还款,所以对于这种方式好多人是很喜欢的。可是现在,有些用户咨询问如果花呗不还款会怎样呢?

花呗开通<a方法 src="http://www.41sky.com/d/filed/p/2020/02-18/jpgsb5b2ybxgyh202002182552.jpg">

花呗开通方法

对于支付宝里面的花呗,其实一直以来是备受用户的青睐,因为花呗是可以支持线下或者线上消费的。只不过,有不少人在使用花呗之后,因各种原因出现了逾期。那么,花呗不还款会怎样?以下这些严重后果你想过了吗?一起来了解下!

产生罚息:大家都知道,花呗逾期会产生相应的逾期还款费用,也就是一定的利息,逾期利息是按当月末还款金额的0.05%按天收取。影响芝麻信用的高低:要知道芝麻信用分的高低与支付宝的一切活动都是密切相关的,如果我们花呗逾期了,芝麻信用分就会降低,以后我们在支付宝的各项行为都将受到限制。

贷款、信用卡申请受限:花呗逾期会使我们在申请贷款和信用卡时受到影响。面临被起诉的风险:如果不按时还款,造成恶意逾期的,将有可能被起诉。所以在日常中,大家在网贷借款一定要及时还款,不然出现逾期不还款在生活会受到各种阻碍的。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2-18/12252.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