蚂蚁花呗可以延期还款吗 这些情况你要了解

支付宝中的蚂蚁花呗,是一款信贷产品,可为用户提供“先付款,后偿还”的服务,如此一来,使用了花呗的消费者,将可以在资金紧张、不足的情况下,先用花呗付款,到期再还款就可以了,但是不知道蚂蚁花呗可以延期还款吗?以下这些情况你要了解。

花呗延期还款怎样

花呗延期还款怎样

蚂蚁花呗拥有随借随还的特点,消费者只要在有限的额度内使用,并在规定的期限内还款,一般都不会出现逾期的情况,毕竟花呗逾期的后果还是挺严重的,它将影响用户的个人信用,下次借款就没那么容易了,但花呗都有一个固定的还款日,如果到期,连最低还款额度都没有偿还,将会造成逾期。

为了避免逾期,用户一般都会选择自己比较容易记住的还款日,要么就是按照最低还款额度进行偿还,若不想要支付利息,并且希望能一次性还款,那么用户就可以申请延期还款。在支付宝花呗页面,选择“我的账单”并点击进入“立即还款”的页面,可以看到“延期还款”就在“账单分期”的下面,也是在“找朋友帮还”的左边。

点击进入“延期还款”后,可选择“确认延期还”,但是这些情况你要了解。花呗选择延期还款还有手续费,而延期还款金额的不同,所需要支付的手续费也不同,金额在1000元以内,500元以上的,手续费是10元,千元以上,两千元以下的,手续费是20元,5000元以下,超过2000元的,手续费是40元,而延期只能延迟1个月。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2-14/11775.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