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郭伟鹏年收入多少 新冠肺炎是他自费治疗吗

近日,郑州郭伟鹏感染新冠肺炎事件引发群众愤怒,这也吸引着无数网友关注这件事情。很多人好奇,郭伟鹏在疫情期间还到境外看球赛,他是不是很有钱(有不少人认为他的父母背景强大)?此外,他隐瞒行径已经被立案,那么他的治疗费用是不是自理呢?下面来了解下有关情况。

郭伟鹏确诊事件受关注

郭伟鹏确诊事件受关注

根据网友提供的资料,郭伟鹏职业为:浩昶劳务派遣公司派遣到郑州市交通运输局执法支队郑东新区执法大队协管员。由此看来,他应该是上班一族,不是富有之人。而她母亲也是普通人家,家里没有从事经商活动。

关于他的治疗费用问题,目前国家对新冠肺炎的治疗是免费的,国家暂时还没公布涉嫌妨害传染病防治罪的确诊患者治疗自费的规定。不过有知情人透露,已经有企业起诉他,要求他承担封闭企业大楼的损失。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3-13/15266.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