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伟鹏年收入资产多少 新冠肺炎治疗是自费吗

郑州河南郭伟鹏事件引发轰动,这位30岁的男子一时间被大家形容为“毒王”,甚至就连他的父母也被网友们关注。不少人好奇,郭伟鹏确诊新冠肺炎之前转机多个国家看球赛,他应该是一个比较富有的人,那么他是干什么工作的呢?此外,他患上新冠病毒的治疗费用如何规定呢?下面一起来了解下有关情况。

郭伟鹏事件受关注

郭伟鹏事件受关注

首先来看下政府部门对郭伟鹏事件的通告。3月11日0时-24时,我省新增报告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例,现在郑州市定点医院隔离治疗。患者郭某某返回郑州后隐瞒境外旅居史,涉嫌妨害传染病防治罪,公安机关已立案侦查。无新增本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和死亡病例。此外,郭伟鹏所在的企业大楼也被封闭,有关企业已经向他提起诉讼,索赔经济损失。

关于郭伟鹏是否富有以及他的工作情况,消息称他是浩昶劳务派遣公司派遣到郑州市交通运输局执法支队郑东新区执法大队协管员。由此看来,他应该是上班一族,不是富有之人。据悉,他父母也是普通老百姓,不是官员或者企业家。

在郭伟鹏治疗费用这件事情,有律师认为应该由他自己承担所有治疗费用,且承担因他而隔离或者治疗的人所有费用。不过我国此前规定新冠病毒治疗所有费用不用患者承担,或许郭伟鹏的治疗费用仍是国家承担。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3-13/15264.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