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中控高新科技发售首日即跌破发行价 浙江中控高新科技发售最新动态

  10月22日,科创板新股浙江中控高新科技(688737.SH)今日首日发售即跌破发行价,且目前为止盘里沒有产生过高过股价(70.9元)的价钱,较大 下滑一度靠近17%,报58.88元,总市值一度跌去50亿人民币

  浙江中控高新科技主要是做环境保护金属催化剂的产品研发,生产制造和市场销售,是国内挪动污染物(机动车辆,非路面机械设备,船只等)尾气处理金属催化剂方面的极少数关键国内生产商之一,并积极推进其技术水平在氢电池电金属催化剂等清洁能源方面的运用,浙江中控高新科技也被销售市场称之为氢燃料电池电金属催化剂第一股。

  财务报表层面,2021年1-9月,预估营业收入为8.六亿元-9.五亿元,同期相比下降57.48%至53.03%,预估属于总公司公司股东的纯利润为4五百万元-5400万元,同期相比下降75.33%至70.40%,预估扣非后属于总公司公司股东的纯利润为三千万元-3900万元,同期相比下降84.63%至80.02%。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1-10-22/76947.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