稻城亚丁景区恢复开放 要求游客入园时间全程佩戴口罩

近期,疫情逐渐得到控制了,毕竟这是全国市民最想见到,而且现在部分景区也陆续宣布恢复开放了,所以不少人都有计划外出游玩的。不过如今,消息指出四川稻城亚丁景区恢复开放了,每日限客5000人,对全国医务人员两年内免票。

景区门票

景区门票

日前,小编从稻城亚丁景区管理局获悉,景区自2020年3月8日起恢复对外开放,每天限流5000人,全国医务人员本人及其父母、配偶、子女两年内均免票。而且根据疫情变化适时调整,景区将针对游客和旅行团采取分时分段分流入园,在售票口、检票口划分间隔距离。

据悉,每日开放时间为8:30-18:00。按照国家疫情划分标准,景区将对游客进行精准鉴别,实施分区分级开放,即先对中低风险区开放,高风险区根据国家疫情防控形势酌情开放。但是恢复开放后,景区将严格执行全网实名制购验票,未持身份证件的游客,景区有权拒绝办理入园手续。景区要求,游客入园时间需全程佩戴口罩,游玩距离保持在1.5米以上,避免聚众聊天、聚餐等聚集性游玩。

如今,越来越多景区开放了,想必大家都想外出旅游放松一下的,但是你知道吗?现在,根据最新消息得知,稻城亚丁景区3月8日恢复开放了,引起了大家的关注。据了解,景区要求游客入园时间全程佩戴口罩,而且对全网实名制购验票。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3-09/14706.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