稻城亚丁景区恢复开放 日限游客5000人

不同的景区都是有人去游玩的了,特别是一些知名的景区在假日的时候总是少不了人流量的了,其中这稻城亚丁景区就是知名的景点之一了,近日有消息称稻城亚丁景区恢复开放了,那么恢复开放后是怎么样的呢?

稻城亚丁如何购票

稻城亚丁如何购票

因为这肺炎疫情的出现,很多方面都是有受到影响的,大家每天最关注的的就是疫情的最新消息了。如今也有不少的行业复工了,景区也在陆续恢复,不少景区已经有游客前往游览了,那么这稻城亚丁景区开放的话,你会前往吗?

稻城亚丁景区8日起开放

最新的消息了解到,3月7日,四川甘孜州稻城亚丁景区管理局、稻城亚丁景区旅游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发布公告称,景区自2020年3月8日起恢复对外开放。从公告中,每日开放时间为8:30-18:00。按照国家疫情划分标准,景区将对游客进行精准鉴别,实施分区分级开放,即先对中低风险区开放,高风险区根据国家疫情防控形势酌情开放。

另外这景区每天限流5000人,全国医务人员本人及其父母、配偶、子女两年内均免票。恢复开放后,景区将严格执行全网实名制购验票,未持身份证件的游客,景区有权拒绝办理入园手续,游客可通过景区官方微信公众号(稻城亚丁)、官方网站、携程网和美团网,提前预定购买门票车票,凭身份证直接验票进入景区。确因网络系统等问题无法线上购票,可到游客中心售票窗口现场办理购票手续的。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3-08/14594.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