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型肺炎月底之前能结束吗 疫情什么时间是个拐点

现在全国最重要的大事,应该是抵抗新型冠状病毒吧。那么,新型肺炎月底之前能结束吗?对于疫情什么时候是个拐点,何时解除病毒,这确实是值得关注的问题。其实,不管我们怎么预测都好,始终还是听听专家的看法比较好,比如钟南山院士就预测过疫情何时控制。

患者治疗

患者治疗

新型肺炎的祸害太大,盼望这种病毒结束,确实是很多人的心愿。那么,钟南山院士是怎么说的呢?钟南山院士表示,预测高峰应该在2月中旬、接近2月底。最近,数字果然开始下来了。钟南山说,“我们有信心,四月底基本控制。”个人认为,钟南山院士比较权威,说的话是可信的。

现在新型冠状病毒的确诊人数下降,疫情得到缓解,说明疫情拐点是来了。其实,在2月底,疫情状况就好很多了。与钟南山院士的分析,确实符合。当然,现在疫情还未结束,所以绝对不能放松,依然要继续做好防控工作。

战胜新型肺炎病毒需要一定的时间,但我们对中国有信心,对医学专家和医疗人士有信心,一定能战胜这场病毒的。只不过,期待这场病毒在月底之前消灭,确实有些困难。反正,我们静等佳音吧!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3-07/14544.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