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孟晚舟新消息 加拿大释放任正非女儿回国了吗

时间过得很快,孟晚舟被加拿大逮捕差不多一年半时间了。国内民众很想知道华为孟晚舟新消息,想知道孟晚舟回国了没有?作为任正非女儿,作为华为高管,本身没有犯罪,可是被加拿大逮捕,现在还没有释放,加拿大真的是大胆。当然,背后是有主谋指使的。

孟晚舟

孟晚舟

关于孟晚舟的消息,现在只能说是她还在加拿大,暂时不能释放回国。最近也许是特朗普政府都认为从“后门”方面去造谣已经没有新意了,所以,在近日,美国再次发声“造谣”了,不过这次的目标却是直指孟晚舟。时间久了,因为美国再次闹事,终于又看到孟晚舟的新闻。

根据路透社最新消息显示,如今该媒体已经获得了一份华为公司的内部文件,而根据这份文件上的信息显示,华为涉嫌将禁止提供伊朗的美国电脑设备,运送给伊朗最大的移动运营商。对于这样的报道,你相信吗?其实,由始至终都是美国在闹事,想陷害华为,想通过逮捕孟晚舟来要挟华为。

美国指使加拿大逮捕孟晚舟,曾想引渡到美国受审,但是阴谋没有得逞。现在孟晚舟不能回国,也没有引渡到美国,这种处境,其实也是安全的。因为,美国继续施以阴谋,不知道怎样对付华为和任正非,作为任正非女儿孟晚舟,这次真是倒霉,竟然这样被连累被冤枉。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3-07/14405.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