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晚舟到底做了什么 美国为什么抓捕她与5G有关吗

截止2020年2月5日,加拿大还未释放孟晚舟回国,究竟孟晚舟到底做了什么,竟然遭到加拿大逮捕,遭到美国陷害呢?有人说,美国指使加拿大逮捕孟晚舟,原因是施以阴谋,并且与5G有关。究竟这个说法是否可信呢?又是怎样的一回事呢?

孟晚舟

孟晚舟

事情回到2018年12月6日,华为公司确认孟晚舟在加拿大被扣留。截止现在,都不知道孟晚舟到底做了什么,竟然被加拿大逮捕了。说她犯法吧,可是没有任何证据证实孟晚舟有罪。其实,说到底还是美国在搞鬼,故意针对与陷害孟晚舟以及华为。

其实,美国的阴谋很可怕。美国政府正试图说服德国、意大利、日本等盟国,让无线和互联网提供商弃用华为的各种电信设备、产品。对华为步步紧逼,如今又直接扣留任正非女儿,美国的种种行为让人不得不产生联想。看来,美国是存心不给华为和孟晚舟好过。

有专家指出,美国之所以指使加拿大逮捕孟晚舟,并不是因为孟晚舟犯法了,而是因为华为5G让美国损失惨大,为了自己的利益,所以将孟晚舟以莫须有罪名逮捕,然后换取利益。目前来说,这个说法还未得到证实。不过,不管怎样都好,相信邪不能胜正,孟晚舟会无罪释放回国的。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2-05/11021.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