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病毒发源地究竟在哪 美国专家称与人工制造没关系

新型冠状肺炎病毒袭击多个国家,最近网上讨论最多的是新冠病毒发源地究竟在哪?有人质疑和华南海鲜市场有关,也有人质疑是美国制造的病毒,这些都只是猜测,病毒来源于哪里?大家一起去看看专家是怎么说的。

新型冠状病毒来自哪里

新型冠状病毒来自哪里

一开始新冠病毒是在中国武汉爆发的,一时间大家怀疑病毒发源地是在中国,其实这种说法是错误的。钟南山回应,虽说新冠病毒首先是在中国出现,但是疫情发源不一定是在中国。后来有人说,这种病毒是美国人工制造的,之后带到中国,不过这种说法完全不靠谱。

美国病毒猎手利普金是一名教授,也是研究病毒类的专家,他否认了新型冠状病毒是人工制造的。他和其他几位知名科学家还证明,新冠病毒是来自大自然,而非实验室人工制造的产物。目前新冠病毒源头还是一个谜,短时间内调查病毒来源是很难的,到时官方有确定的调查结果,自然会向社会公布最新消息,所以提醒大家不要散播谣言,以免被法律追究责任。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3-04/14060.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