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什么时候结束 钟南山院士称有望4月底前可正常

现在市民最关注的就是疫情走向的问题,虽然说目前疫情数据越来越好,但是想要全面结束的话还需要一定的时间。那么疫情什么时候结束?钟南山院士称有望4月底前可正常,相信很多听到都十分的兴奋,我们一起来看一下!

疫情结束时间

疫情结束时间

在早前钟南山院士预测拐点会在2月20日出现,疫情有望能够在4月前结束,但是后来经过专家们的商讨,就现在的情况给出了最新的结论,钟南山院士表示疫情最有希望结束的时间是在4月底,对于这个消息网友们表示十分的开心。

但是虽然结束时间越来越接近,不过并不代表市民不用做防护了,现在是紧要关头,所以市民还是要减少出门,必须要出门的话就要佩戴口罩和勤洗手。以上就是关于这个问题的基本消息,相信网友们都比较清楚了。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3-04/14055.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