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家银行定期存款利率高 1万一年利息多少

假如不相信股票市场,不相信基金管理公司,也不相信网络理财,你应当做的就是说坚信银行储蓄或是银行理财,尽管银行理财也是不保底种类的。那如今哪个银行按时存款利率高?1万一年利率是多少?一起来看一下详尽內容吧。

财富管理

资产管理

国有银行一般来讲存款利率会小于商业银行、而商业银行的存款利率一般又会小于地区银行,因而客户能够在自身本地的地区银行开展资询,随后在和别的银行开展较为后挑选。假如客户开展了存定期,在沒有非常应急的状况下,提议不必提早取下。

但大家还会挑选国有银行、商业银行存款,一年定期利率一般是1.5%,1万按时存1年,贷款利息是150元,极低,假如要想得到高一点的盈利,能够买银行理财,年化收益大约在4%上下,1万一年有400元盈利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3-03/13960.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