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拖欠世卫组织费用吗 欠费将近一亿美元

近段时间,美国特朗普政府和世卫组织的矛盾再度激化,就在美国宣称要停止资助世卫组织的同时,有媒体报道称,美国一直拖欠世卫组织的会员费用,并且总数目并不少,那么美国拖欠世卫组织费用吗?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世卫组织

世卫组织

此前,美国一直是世卫组织的最大支持国。但有媒体在世卫组织官网上了解到,从2019年开始,美国就拖欠世卫组织会员费用,2019年有4100万美元会员费用尚未支付,2020年有5700万美元会员费用尚未支付,总额达到9900多万美元。

而在目前,美国总统特朗已经暂停了对世卫组织的资金援助,此前,他曾多次在公开场合中,表达了对世卫组织的不满。世卫组织总干事谭德塞则表示,希望美国能重新考虑这一决定,因为这不仅是为了美国人,更是为了全世界。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4-23/23901.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