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股市行情 美股这周还会继续大跌吗?

最新消息显示,华盛顿已出现第二例新冠肺炎死亡病例,这也是美国第2例新冠肺炎死亡病例。不少投资者对于美股行情都是比较关注的,毕竟上周美股三大指数都有不同程度的下挫。那么,美股这周还会不会大跌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美国第2例死亡病例

美国股市行情

当地时间3月1日晚间,美国华盛顿州卫生官员表示,金县的柯克兰地区出现第二个新冠肺炎死亡病例,另有三人因呼吸道疾病已住院。据悉,金县累计确诊病例已攀升至10例。有当地媒体报道指出,专业研究人士分析后认为,新冠病毒可能已在该州人群中传播了长达六周的时间。此外,加利福利亚州确诊病例继续上升。

值得一提的是,美股期货开盘大跌,道指期货跌2.47%,标普500指数期货跌2.55%,纳指期货跌2.8%。未来美股能否真正企稳,需要观测VIX的变化以及美联储何时行动。有分析表示,目前VIX维持在40的高位,短期内可能无法大幅回落。此外,如果美国降息,本周继续大跌的可能性还是比较低的。

以上便是“美国第2例死亡病例”的简单介绍了,希望能够给予大家一些帮助。需要注意的是,截至目前发稿,A股上证指数上涨3.2%,创业板指上涨3.35%,而深成指也上涨了3.86%,5G、半导体等概念股有比较不错的表现。提醒:股市风险投资需谨慎!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gpxq/2020-03-02/13806.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