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女子赠美国口罩 捐3千万美元只为获得美国国籍

近日,一位浙江女子向美国赠送20万只口罩事件引发热议。据悉,该女子目前已经获得美国绿卡,但为了加快获得美国国籍,保证过程万无一失,该女子前前后后给美国捐助超过3000万美元,并且表示:我现在不是中国人。

浙江女子捐口罩事件

浙江女子捐口罩事件

为了获得美国绿卡,加入美国国籍,这名女子除了捐赠口罩之外,还从日本采购了3台医疗设备,献给了美国陆军野战医院,用于疑似感染的美军士兵治疗。该女子为了加入美国国籍,已经与一名非裔男子结婚,但两人之间的婚姻关系受到质疑。

据悉,我国不允许中国公民持有双重国籍,如果这名女子被拒绝获得美国国籍,那结果就尴尬了!当然,捐款是出于自愿,任何人都不能道德绑架。就算她目前是中国人,现在她给美国捐款,也是她的自由。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3-02/13779.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