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捐款捐物了吗 援助防疫物资已运抵武汉

在党中央、国务院的部署下,中国防控疫情工作紧张有序地进行着,武汉是防疫工作的中心,各项捐款物资也流向武汉,那美国捐款捐物了吗?根据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的回答,美国援助防疫物资已运抵武汉。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美国捐助

美国捐助

华春莹表示,据向国家卫健委了解,美方派出专家参加了中国—世卫组织联合专家考察组。美国一些企业和机构也对中国抗击疫情表示支持并提供了援助。我刚刚得到消息,来自美方的一批援助防疫物资于2月4日运抵武汉

此前,美国国务卿蓬佩奥还公开表示,要对防控疫情工作捐赠1亿美元,不过这似乎是一个永不兑现的承诺,因为,美国官方对这个承诺作出解释,1亿美元捐款并不仅仅支援一个国家,也不是一次性捐赠总额。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3-01/13597.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