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会解除封闭吗? 看钟南山最新预计就知道了

肺炎疫情影响我们各个方面,疫情会人传人,为了防止疫情进一步蔓延,对大家实施限制措施,限制出门、限制聚集、限制串门等方面,更对许多方面进行了封闭,疫情过去一段时间了,也接近3月份了,大家很想知道3月会解除封闭吗?一起看一看。

疫情解除预测

疫情解除预测

网上各种新闻报道,有消息显示钟南山对各地解除限制作出最新预测,称许多地区将在3月份中旬解除封闭,湖北也在4月初解除,该消息在网上传开了,3月会解除封闭吗?经过了解发现这都是谣言。

事实上,钟南山院士确实没有这么说。现阶段,全国各省(市)仍采取严格的防疫措施。湖北重点疫区将暂停长途客运和城市公共交通。具体恢复时间将根据疫情发展情况在第一时间向社会公布。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2-22/12822.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