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癌险一年多少钱 哪些人群不能买?

近年来,各种癌症的发病率在不断上升之中,对于一般家庭来说,癌症的医治费用是一笔很大的资金,所以很多人都想购买一份防癌险,那么防癌险一年多少钱?哪些人群不能买防癌险?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购买防癌险一年多少钱

防癌险一年要交多少钱取决于投保人购买的保险产品,不同保险公司推出的防癌险每一年交的钱都是不同的,同一款防癌险附加的险种、被保险人年龄和社保情况也会让投保人每一年交的钱都不同。

防癌险

防癌险

举个例子,如果投保的保险是平安保险的抗癌卫士2018版,被保险人年龄是38岁,选择的年度保障是计划三,有社保,一年需要交1340元。当被保险人年龄变成54岁后,其余不变的情况下,一年需要交的保费就达到了3105元。

哪些人不能买防癌险

1、曾经被确诊为癌症或者罹患过原位癌人群:虽然防癌险的健康告知较为宽松,一般三高人群、糖尿病等都可承保,但和癌症有直接关系的身体异常是会拒保的。

2、不在承保年龄范围内的人群:虽然防癌险承保人群年龄较广,有些产品可达75岁,但如果不在这个承保年龄范围内,比如80岁了,也是不能投保的。

3、服用、吸食或注射毒品的人不能购买防癌险:这个应该不用多说,对于吸毒人群一般保险都是除外责任的,防癌险也是不保的。

4、感染艾滋病病毒或患艾滋病期间所患癌症:感染或患有艾滋病毒的人群本身免疫力就差,罹患癌症的几率更高,这个防癌险也是拒保的。

总的来说,购买一份防癌险,其售价在1000元到3000元之间,比起一般的重疾险,其售价是要更低的。而部分人群在购买防癌险的时候,是会有所限制的,例如有曾经被确诊为癌症,或者高龄人群,是不能购买的。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2-22/12761.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