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石屹给武汉捐钱了吗 网友道德绑架潘瑞发怒

知名企业家给武汉捐款事件在网上引发热议,无数网友对潘石屹道德绑架,认为潘石屹如此富有,给美国捐款却不给中国捐款!针对这件事情,潘石屹儿子潘瑞在网上回应称:口罩去向都懂不明白,还要我捐钱?

潘石屹

潘石屹

其实小编认为,捐款是个人意愿的问题,外人没有权利要求别人捐款。潘石屹的确非常富有,但那是他努力赚来的钱,他也没有义务给任何人捐款。对于企业家来说,本来就对社会贡献大,不仅提供就业岗位,还给国家交税。

不过,没有捐款被道德绑架,潘石屹的儿子倒是看不过去了,第一时间发文力挺父亲看,并且还讽刺口罩去向的问题。不知道大家如何看待潘瑞的观点呢?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2-22/12674.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