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70城最新房价出炉 一线城市房价同比小幅上涨

对于房价的最新消息是老百姓们最关心的问题了,毕竟大家努力赚钱就是为了购买一套属于自己的房子,所以不少购房者是很关注房价消息。但是近日,有消息指出1月70城最新房价出炉了,你知道具体房价怎么样呢?

70城房价

70城房价

国家统计局城市司首席统计师孔鹏解读1月份商品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统计数据。一、一线城市商品住宅销售价格环比涨幅略有扩大,二三线城市涨幅稳中有落初步测算,1月份,4个一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环比上涨0.4%,涨幅比上月扩大0.2个百分点。其中,北京持平,上海、广州和深圳分别上涨0.5%、0.3%和0.5%。二手住宅销售价格环比上涨0.5%,涨幅比上月扩大0.1个百分点。

二、一线城市商品住宅销售价格同比小幅上涨,二三线城市涨幅连续回落。初步测算,1月份,一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同比上涨3.8%,涨幅与上月相同;二手住宅销售价格同比上涨2.2%,涨幅比上月扩大0.5个百分点。二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和二手住宅销售价格同比分别上涨6.9%和3.4%,涨幅比上月分别回落0.4和0.3个百分点,均连续9个月回落。

其实买房是许多人共同的目标之一了,因为现在好多人都在努力赚钱买房的,所以房价是老百姓经常讨论的话题了。然而现在,2020年1月70城房价出炉了。据了解,一线城市商品住宅销售价格环比涨幅略有扩大。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2-20/12474.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