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性口罩未开封过期 使用了有什么危害?

一次性口罩可以防菌、防毒,所以我们都会选择一次性口罩的,毕竟对自己以及他人都是有很大很好处的,比如在这次肺炎疫情面前,我们都会选择购买这种口罩。但是,一次性口罩未开封过期还可以继续使用吗?

一次性口罩价格

一次性口罩价格

按照要求医学一次性口罩过期是不能进入临床使用的,但是个人防护如果在口罩外包装无损坏和污染的情况下还是可以使用的。不过安全起见,还是建议消毒后再处理,或者直接换用新的产品。如果继续使用会怎么样呢?带来哪些危害?

因为使用这种过期的口罩,其防护效果没有保证,还有可能有霉变等情况,反而有可能引起呼吸道疾病,现在尽量不要去人群密集的场所,同时要注意个人卫生,勤洗手。

一次性口罩一般使用时间就是6-8个小时。过了这个时间就需要进行更换,这里要提醒的就是口罩的两面是不可以进行交替使用的。特别是现在非常时期,建议口罩不要被污染了,多加注意个人卫生!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2-20/12407.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