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专家估算实际至少10万人感染了 或将威胁经济

最近新型冠状病毒在中国武汉爆发,而邻国就数日本疫情最严重,据日本专家估算感染人数实际上至少有10万人感染了,日本央行行长担忧经济会受到威胁,并且会导致日本的经济产生许多不确定性,所以,目前日本防控疫情已经刻不容缓了。

日本

日本

前段时间日本还给中国捐赠了口罩以及医疗物资,没想到现在全球最担心的就是日本了,因为日本目前已经有500多人感染了新冠病毒,据悉日本的疫情已经进入到初期阶段了,那么接下来日本的疫情会大范围爆发吗?对日本的经济走向会产生哪些影响呢?

2月17日,日本央行行长黑田东彦表示,新冠病毒疫情是日本经济的“最大不确定性”。如果疫情严重威胁日本经济和物价走势,日本银行将考虑采取其他宽松措施。

日本新冠状病毒性肺炎确诊病例数继续增加。日本厚生劳动省的最新数据显示,截至2月18日,日本确诊患有新冠状肺炎的患者至少达到608人,其中542名经过确认的“钻石公主”巡游患者。

迄今为止,除中国以外,日本已成为确诊新冠状病毒最多的国家。为应对新的冠状病毒肺炎在日本的流行,日本卫生工作者加藤胜志香18日表示:“现阶段,未知感染途径的病例数量有所增加。”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2-19/12327.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