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2020死亡数据最新消息 疫情恐致其经济衰退

根据日本媒体报道,日本疫情爆发,感染人数一直在增加,且没有与钻石公主号接触的人也感染了新型肺炎,这令日本政府开始调整应对思路。媒体报道了日本2020死亡数据最新消息,专家还指出,疫情蔓延恐致其经济衰退。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疫情导致日本经济衰退

疫情导致日本经济衰退

目前,日本国内已经确诊519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病例,死亡1人,感染病例与钻石公主号有接触史。此外,日本国内从北海道到冲绳的不同地方接连出现了新增感染病例,但与此前输入型的感染病例不同,近来日本各地的新增病例出现了感染路径不明的情况。有意见认为,这可能是“城市感染”。

日本疫情增长太快,引起国内外高度关注,而日本不同于中国,无法立即封国,也无法飞速建成类似火神山一样的治疗医院。同时,专家预测,疫情增长恐怕会令日本经济长期低迷,国内疫情导致生产下挫,中国疫情导致日本旅游观光收入直线下降,情况不容乐观。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2-18/12242.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