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f94口罩能预防病毒吗 市民可以去购买吗?

疫情出现之后,我国的口罩遭到市民抢购,甚至在各大药店出现“一罩难求”,有不少市民是没有买到口罩的,随后将口罩在国外购买,比如kf94口罩一样,是属于韩国的,但是如今kf94口罩能预防病毒吗?来了解一下!

kf94口罩标准

kf94口罩标准

由于KF94并不是针对医用标准,因此在生产过程中,并没有对细菌过滤率制定相关的标准。此外其外面材质同非医用的KN95、N95口罩一样,防喷溅性没有医用的好,一旦沾染飞沫,如果长时间不更换口罩,风险还是会有的。所以说,现在这种口罩能够承担个人外出的防护作用,并不能够真正起到预防病毒。

KF94是韩国的防护口罩防护级别,即对直径0.4μm的颗粒物滤过率大于94%。作为预防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个人防护装备,KF94口罩略逊色于KN95或N95级别的防护口罩。但是如果没有买到更好的口罩,可以选择kf94,毕竟也是适合普通人戴的!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2-19/12333.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