蚂蚁花呗能分多少期 手续费怎么收?

在如今,很多人每个月因为经济困难,而还不起花呗的欠款后,都会想到分期还款,这样就可以减轻个人的还款资金压力,个人也不会因此发生逾期,那么花呗能分多少期?花呗手续费怎么收?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花呗分期

花呗分期

花呗分期可以选择期数有3期、6期、9期、12期共四种选择,分三期的手续费率为2.5%,分六期的手续费率为4.5%,分九期的手续费率为6.5%,分12期的手续费率为8.8%。

花呗分期对应的每期手续费计算方式为:每期手续费=分期金额*手续费率/分期期数,假设花呗2000元分6期,每期手续费就是2000*4.5%/6=15元,成功分期后从下一个月开始还第一期。

此外,花呗分期是可以提前还款的,而且有两种形式的提前还款,一种是提前偿还下个月的账单,另一种是全部结清,也就是将剩下的分期款一次性还清。两种提前还款方式手续费的收取是不同的。

但一般情况下,不建议大家选择太长的分期期限,因为这样需要支付较高的手续费,尤其是对于金额较高的账单来说,选择9期以上的分期期限,总的手续费是很高,这样情况下,选择6期以下的分期期限,会比较划算。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2-19/12388.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