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公积金新政 企业可缓缴职工有福利

疫情防控期间,企业停工,学校停课,有很多问题需要解决,比如受疫情影响的企业和自由职业者,资金困难,无法按时缴纳公积金,则可以缓缴,部分职工还可以享受一些公积金福利,来看看济南2020公积金新政吧。

公积金

公积金

受疫情影响缴存住房公积金确有困难的单位,可按规定向公积金中心申请降低住房公积金缴存比例至5%以下,最低为1%,或申请缓缴住房公积金,期限均为12个月。

对受疫情影响,公积金缴存单位及自由职业者无法按时缴纳公积金,在疫情防控解除后3个月内补缴公积金的,视同正常缴存。其间,在疫情影响前已连续缴存6个月的职工可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

疫情防控期间,对提取公积金业务有时限要求的,可延期至疫情防控解除后3个月内办理。此外,因为疫情影响而不能按时偿还公积金贷款本息的,不做逾期处理、不计罚息。

济南公积金新政能帮助受疫情影响的企业和个人度过困难,人性化的政策满足了疫情防控的需要,估计,其他地区会根据需要仿效济南住房公积金新政,制定符合当地人民需要的公积金新政。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2-19/12370.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