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疫情能结束吗 全国复工时间大概是什么时候

今天是2月18日,还有11天,2月份就结束了。疫情防控期间,大家对时间都非常敏感,尤其是媒体报道,疫情拐点可能在2月中下旬到来,那4月疫情能结束吗?全国复工时间大概是什么时候?窝在家里几个月实在不是滋味,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疫情结束时间预测

疫情结束时间预测

按照钟南山院士的权威观点来看,目前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新增感染病例已经在一些地区出现下滑,疫情有望出现缓解,预计峰值将会在2月中下旬出现,4月前可能结束。如果疫情能在4月之前结束,那4月份复工开学的可能性比较大,但这都是预测,一切都要根据疫情发展来确定相关措施。

再过一周,大家已经在家里呆了一个月了,有副业收入的人可能没那么焦虑,可是没收入的待岗人员可能会慌张。目前有一部分企业已经复工,但是多数服务型单位还是没有开工,人们只能耐心等待,等待政府发布疫情结束的通知。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2-18/12201.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