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高速免费什么时候结束 最新延长规定通知

其实对于高速免费时间是车主们最为关心的问题之一了,大家都知道这会直接影响到钱包的。但是现在,随着新型肺炎疫情爆发,为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春节假期已经是延长了。不过,你知道2020高速免费什么时候结束呢?如今交通运输部发布,2月17号至疫情结束高速不收费。

高速免费时间

高速免费时间

一直以来关于高速免费时间是大家经常讨论的,而且我们都知道2020年春节高速免费时间在2月8日结束了,但是你知道吗?近日,根据高速免费时间最新延长规定通知,如今全国高速公路免费至疫情结束了,所以对于车主们来说是一个重利的好消息。

近日,根据交通运输部发布最新消息得知,经国务院同意,2月17日零时起至疫情防控工作结束,全国收费公路免收车辆通行费。具体截止时间另行通知。其中,联网收费高速公路以车辆驶离出口收费车道的时间为准,开放式收费的高速公路和普通收费公路以车辆通过收费站的时间为准,免费对象为依法通行收费公路的所有车辆。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2-17/12138.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