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速免费时间2020 高速公路免收车辆通行费

日前,交通运输部已经发下了高速免费时间2020的通知,根据通知,从本月17日起,全国全国收费公路免费通行时间再长。那么,结束时间是什么时候,此次全国高速公路免费时间至疫情结束,对于广大车主来说,又省下一笔过路费了。

高速免费时间延长

高速免费时间延长

2020年真是一个特殊的年头,因疫情的影响,高速免费时间延长了又延长,原本2月8日结束了。现在交通运输部决定,再次对全国公路实施免通行费。据高速免费时间2020,从2月17日零时起免费,具体截止免费时间会到疫情防控工作结束后。

记者15日从交通运输部获悉,经国务院同意,2月17日零时起至疫情防控工作结束,全国收费公路免收车辆通行费。具体截止时间另行通知。开放式收费高速公路和普通公路以车辆通过收费站收费车道的时间为准,联网收费高速公路以车辆驶离出口收费车道的时间为准。

这是今年第三次调整高速免费时间了,原本春节高速免费时间从1月24日到1月30日。因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顺延到2月2日,之后又发布通知,延长至2月8日。现在交通运输部又宣布,免收通行费时间从2月17日0时起,至疫情防控工作结束。

而且,免收通行费的对象为依法通行收费公路的所有车辆,包括所有客车、货车、特种车辆,等等。免费的收费公路包括:这次免收通行费的收费公路范围为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路法》和《收费公路管理条例》规定,经依法批准设置的所有收费公路(含收费桥梁和隧道),包括全国联网收费公路、以及各地开放式收费高速公路和普通收费公路。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2-17/12132.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