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查湖北高速封没封 疫情期间货车管控吗?

自从爆发冠状病毒以来,全国不少地方的告诉公路封闭了。有司机朋友问两个问题,第一是怎么查湖北高速封没封?第二是疫情期间货车管控吗?封闭高速,也是部分路段封闭或限制。而且,对车辆实施管控,其实也是为了安全着想。

高速公路

高速公路

如果想查询高速公路是否封闭,其实登录中国高速网就能查到。据悉,在该网站可以查询到中国各地区的高速路况,出行前可以查询高速信息,避开拥堵道路。在车上可以收听车载广播,广播会通报路段情况。小编也了解到,的确有一些高速公路封闭或限制。

截止2月14日,湖北省内龚家岭、小军山、汉南、北湖、花山、柏泉、青龙、西湖站入口封闭。G4京港澳高速凤凰山、江夏所、武汉南、安山、金口、军山、永安、武汉西、蔡甸、武汉北入口封闭。其它出武汉市的高速公路口也已开始封闭。

截至14时10分,共计30个收费站所入口实行交通管制,具体为:武汉北、蔡甸、武汉西、永安、军山、金口、安山、柏泉、阳逻、北湖、花山、青龙、武汉南、江夏、凤凰山、府河、龚家岭、白浒山、新桥、武昌、小军山、汉南、琴台、索河、西湖、黄花涝、沌口、黄陂东、黄陂北、汪集。

提醒大家,有些高速公路虽然开工,但是对于车辆行驶是有管控的。不少地方规定,各大型货物运输车辆停车场要做好车辆摸排登记工作,对进入停车场停放的货运车辆要进行详细摸排,发现有从湖北来张车辆一律报告该地方的交通运输局运输管理所。

其实,高速封闭影响运输,车辆管控也影响速度,但这都是必须要做的。以为现在是疫情期间,是非常时期,必须对货车等车辆在高速上进行管控,甚至对高速公路进行封闭,减少人员出入,减少传播病毒的几率。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2-17/12126.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