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10系列发布 售价3999元起值得买吗?

手机现在大多数人都在使用了,不同品牌的手机有很多,当然大家都是会选择自己心仪的品牌购买的,因为手机的更新换代是很快速的了,其中小米手机是有很多用户在使用的了,就有消息称小米10系列发布了,这新款手机的售价如何呢?

小米10<a手机如何 src="http://www.41sky.com/d/filed/p/2020/02-14/jpg1ji3yhyvo1y202002141372.jpg">

小米10手机如何

其实每个品牌的手机都是有自己的特色的,现在很多手机的功能都很强大了,很多事情其实都是可以通过手机来解决的了,当然消费者购买手机,除了手机配置之外,手机的价格也是大家所关心的了,这小米10系列的售价是多少呢?

小米10手机售价

最新的消息了解到,2月13日小米10新品发布会,发布了小米10和小米10Pro这两款手机新品以及一系列智能硬件新品。小米10是小米集十年大成的梦幻之作,几乎使用了目前高端手机所有的最新科技,包括最新的骁龙865移动平台最新的LPDDR5内存、WiFi6技术等。

小米10价格多少

小米10价格多少

值得注意的是小米10手机搭载2020年最强5G旗舰平台骁龙865 5G,支持SA/NSA双模5G网络,超大核以及大核基于最新的ARM A77深度定制,CPU、GPU性能相比上代旗舰骁龙855提升25%,安兔兔测试突破58万分。

还有小米10的三枚副摄像头,包括1300万像素超广角、200万像素微距以及200万像素景深镜头,覆盖多种应用。音质方面,小米10使用对称式双1216线性扬声器,等效1.0cc,双声道均衡输出,达到真正的对称式立体声效果

至于价格方面,作为小米首度冲击高端品类的机型,小米10在价格方面比以往的小米机型涨价不少,小米10起售价3999元、顶配售价4699元,小米10 Pro起售价4999元、顶配售价5999元。雷军称,小米10 Pro定价3999元,就是交个朋友。所以这小米的新机还是值得买的。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2-14/11857.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