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10什么时候开售 用户分期购买需要注意这一点

小米手机一直以来都备受不少消费者的青睐,毕竟性价比比较不错。对于米粉来说,小米手机可以说是低价不低配,而小米10近期自然也受到了大家的关注。那么,小米10什么时候开售呢?下面小编就带小伙伴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内容吧。

小米10什么时候开售

小米10什么时候上市

据了解,小米将于明日下午2点,以纯在线直播的方式,正式发布新旗舰小米10,这也是旗舰手机第一次线上发布,届时小米董事局主席雷军将出席。此次线上发布会将通过淘宝直播“云发布会”实现,在发布会当天,小米还将在直播间提供预售链接,“米粉”们可以在淘宝直播上边看边加购,

也就是说大家最早可在2月13日在线购买到款款小米10手机,据说在直播期间小米还提供了一部小米10旗舰手机作为互动奖品。根据2月12日消息,小米10采用6.67英寸双曲面全面屏,支持DCI-P3色域显示,峰值亮度达到了1120尼特。配置方面,小米10搭载高通骁龙865旗舰平台

以上便是“小米10什么时候开售”的简单介绍了,希望能够给予大家一些帮助。需要注意的是,如果小伙伴们分期购买小米10,千万要记得按时还清所有的欠款,否则一旦逾期的时间较长,肯定会对你的个人信用造成影响,而且有可能会面临较高的罚息。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2-13/11723.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