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0后可以正常出行吗 高速公路解封是几时

相信很多人都知道,现在全国有些地方高速公路处于封闭状况,比如说黑龙江以及湖北的部分高速。关于高速解封时间,有消息说2月20日全国高速都会恢复正常,那么这件事情可能性大不大呢?下面来听下有关媒体的预测。

部分高速封闭

部分高速封闭

部分高速之所以封路,是因为受到疫情或者是天气的影响。高速解封的前提,必须是疫情结束或者是天气好转,这两点是最重要的影响因素。

关于疫情结束时间,现在讨论还为时尚早,不过现在已然出现好转,如果2月20日结束,也不是不可能的事情。当下全国许多地方有大雾,但随着天气逐渐回暖,这种情况也会消失。综合来看,距离高速解封时间或已不远,大家耐心等等吧!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2-12/11644.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