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奥迪大裁员 疯狂裁员或与销量下滑降低成本相关

德系豪华车系“三强”纷繁宣告裁人是怎么回事?最近戴姆勒发布一份声明,其间就说到全球轿车行业将迎来历史上最大的转型,现在奔跑奥迪都相继宣告大裁人,戴姆勒方案2022年末在全球裁人逾10000万,其间包含10%的管理层,以此减少14亿欧元的开支。

奔跑奥迪裁人原因是什么

奔跑奥迪裁人原因是什么

戴姆勒已经是第三次宣告减少本钱方案了,包含这次裁人方案也是和前两次的裁人根本都是相同的,首要裁人原因是新车销量下滑了,可是又期望降低本钱加大对电动车的出资力度,所以只能经过裁人来减少本钱开支。戴姆勒发布的2019年第三季度财报,该集团营收432.7亿欧元,同比增加8%。

车市隆冬加重,并不仅仅奔跑大裁人连奥迪也发布音讯,在2025年前将裁人9500人,约占职工总数的10%,以期在2022年之前节约120多亿欧元本钱。依据国际轿车制造商安排(OICA)猜测,2019全球轿车销量估计将下滑约310万辆,比2008年金融危机时还要严峻,轿车出售放缓正在冲击全球制造业。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19-12-06/6321.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