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期到期自动延期 定期存款产品政策调整

现如今,肺炎疫情比较严重,为响应国家号召,大家尽量不要出门,做好安全措施。可是,定期存款就要到期了,要到银行办理续存或支取,大家应该怎么办呢?不用担心!银行决定,在疫情期间定期到期自动延期,或自动转存。

银行存款

银行存款

大家都知道银行的定期存款后,市民需要到网点进行办理续存或者支取。现在处于疫情期间,为了市民们不必要的外出,根据定期存款产品政策调整,在疫情期间定期到期自动延期的。所以,市民不用到网点办理任何手续。

疫情期间,市民都尽量待在家中,避免外出。但银行定期存款到期要去银行转存,不然就可能造成利息损失。为了避免市民在银行网点聚集,目前,工、农、中、建、邮等五家银行发声明表示,疫情期间,定期存款到期可自动延期,按原利率计息至3月31日。

待到疫情平稳之后,用户可自行前往网点办理支取及后续业务。市民已设定为到期约定转存的定期存款,无需办理任何手续,到期后按约定的存期和利率自动续存。最后,业内人士提醒市民们,当前,居家是最好的防护,各家银行的手机银行、网上银行可7×24小时提供便捷的金融服务,客户应减少不必要的外出。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2-09/11396.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