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期到期自动延期 个人本外币定存产品政策调整

纵使在这个流行移动支付的时代,也免不了会有存款的需求,将资金放在安全的地方也才能够放心,不少人也选择了定期存款赚利息,这些人需要注意的是,目前个人本外币定存产品政策调整了,这些产品如果到期将自动延期,无需前往营业网点办理续交或支取。

银行个人本外币定存

银行个人本外币定存

所谓的本外币,指的是本币与外币,本币是指某个国家的法定货币,比如中国的人民币就是我们的本币,外币则指境外的货币,在需要兑换外币的时候,人们则需要到银行办理个人本外币兑换业务,而对本外币进行存款的,也可以选择定期存款或活期存款,可亲自到银行营业网点办理。

最近因为受到疫情影响,个人本外币定存产品政策调整,中国银行、农业银行、工商银行以及建设银行这四大行已发布公告通知,决定将按照存入时约定的利率自动延期至今年3月31日,即使客户的个人本外币定期到期自动延期,也不用再亲自外出,前往营业网点支取或续交。

这样一来,也方便了许多不便亲自前往营业网点的客户,也减少了出门。工商、农行均表示,客户的个人本外币定期存款纸质存单到期时间在1月24日-3月31日的,将按照原利率计息至3月31日。另外,中国银行及建设银行表示,在1月31日至3月31日到期的,将按照原利率计息至3月31日。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2-08/11330.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