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疫情高速封闭最新通知 上高速的人注意了

春节过后,正是许多人通过高速返回公司的时候,不过现在有一个情况必须要格外注意,那就是高速封路!受到疫情的影响,目前全国许多地方都将部分高速封闭,目的是控制疫情的扩散。下面来了解下有关情况。

高速封路<a最新消息 src="http://www.41sky.com/d/filed/p/2020/02-08/jpgx5wd1jka13d202002088631.jpg">

高速封路最新消息

黑龙江临时关闭18个高速公路收费站,哈尔滨市新兴站、哈尔滨市会发站和方正站也关闭;安徽高速方面,肥东东、大墅出入口封闭;合安高速:严店出入口封闭;庐铜高速:泥河、浮山出入口封闭。至于其它的高速封路情况,大家可以到网上查询下。

高速封路这是暂时性的,等天气好转或者是疫情得到控制,相关高速自然就会解封,具体解封时间,要等待官方的通知。今天也是高速免费的最后一天,那些出入高速的人,不要就想着通行免费,也要留意高速封路情况。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2-08/11298.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