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速免费时间2020 延长至2月9号吗

大家都知道,2020年春节高速免费时间是截止至年初六24时,但由于现在爆发新型冠状病毒,春节假期也被延长,各行各业推迟复工,那么高速免费时间有没有因此延长呢?下面小编带大家了解下这件事情

高速免费通知

高速免费通知

根据滂湃新闻发布的消息,国务院同意将2020年春节假期收费公路免收小型客车通行费截止时间延长至2020年2月8日24时。

高速免费时间再次延迟,不过有不少媒体推测,由于现在情况比较特殊,或许有些地方还会继续延迟当地高速免费时间,一切情况要看当地的具体规定。此外,如今有多条高速公路被封闭,大家出行时一定要注意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2-07/11223.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