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减免中小微企业房租 符合条件可给予免2月份房租

最近,因受到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影响,如今大家都是待在家里的,为了防止疫情进一步发展,现在许多商铺和企业都是无法营业的。但是近日,有消息指出北京减免中小微企业房租,这是真的吗?

减免企业房租

减免企业房租

其实自从疫情发生之后,导致大家都是无法出去赚钱的,而且现在不少人发起了叫房东免收2月份的租金消息,在这个非常时期,许多房东都答应免收租金。不过现在,北京市应对疫情减免中小微企业房租,符合条件可给予免2月份房租。

2月6日下午,北京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召开。据悉,为切实减轻疫情对中小微企业生产经营影响,帮助企业共渡难关和稳定发展,本市出台减免中小微企业房租措施。

其中按照政府要求坚持营业或依照防疫规定关闭停业且不裁员、少裁员的,免收2月份房租;承租用于办公用房的,给予2月份租金50%的减免。对承租其他经营用房的,鼓励业主(房东)为租户减免租金,具体由双方协商解决。对在疫情期间为承租房屋的中小微企业减免租金的企业,由市区政府给予一定资金补贴。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2-07/11157.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