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官直播带货卖1亿 青岛海景房起拍价仅5.6折

昨天是一年一次的双12,在双十一过完之后,也会迎来一个小购物节日,不过在双十二当天,仍然有不少消费者会去网购的,而现在双12购物狂欢节已完满完美收官了。据悉,在双十二当天法官直播带货卖1亿,仅用了一个小时!

法官直播带货引热议

在双十二当天,除了电商的大卖之外,还有法官也是参与这波电商风潮之中,利用直播间带货的方法对已经被处置的财产进行拍卖,浙江省宁波市中级人民法院线上拍卖只是一个小时时间,成交量破亿,引起热议。

据悉,青岛海景房评估价格为567.5万元的,但是起拍价仅需要5.6折,也是当天拍卖房产中折扣优惠力度最大的一套房产,超高性价比且不限购,网友纷纷表示称,太划算了,海景房以451万元的价格成交。

13家法院首次尝试以直播的方式进行司法拍卖,多名法官在网上亲自做带货主播,有不少网友围观,在直播间当中法官频爆金句,获得一片好评,可以称得上是双12期间最“硬核”的一场法院拍卖直播了。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19-12-14/6719.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