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最强医药股名单 这些股票被看好

春节过后股市开市首日,股市出现大跌,超过3000只股瞬速跌停,市值增发超过一万亿元。不过有些股票却在大盘中强势上涨,这些股票就是现在疫情下颇受投资者追捧的医药股。哪些医药股有前景呢?下面来了解下。

医药股<a提供 src="http://www.41sky.com/d/filed/p/2020/02-06/jpgmstbqcsl5h1202002067946.jpg">

医药股提供

部分受大家看好的医药股:奥美医疗、泰达股份、鲁抗医药、四环生物、联环药业、太龙药业、哈药股份、江苏吴中、海王生物、香雪制药。

医药股又可以分为口罩股、抗病毒药品股、中医药股以及抗生素股。由于现在国家在试验瑞德西韦抗病毒,所以这两天抗病毒药品股涨势非常凶,超过50只相关股票在昨日涨停。大家可以适当关注下这些股票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2-06/11128.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