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杰电气新股申购 股票代码为:300820

如今炒股票的人有许多 ,大部分人全是有关心股票市场中不一样的股市行情的。此外这新股上市的申购状况都是要掌握的了,因此就会有这英杰电气今日申购了,股票号为:300820,那麼这英杰电气申购的价格多少呢?

英杰电气<a href=http://www.41sky.com/tag/xingu/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新股</a>申购

英杰电气新股申购

不一样的新股申购状况全是大不一样的了,此外喜爱买新股的人也了解新股申购不但本钱十分安全性,盈利也稳定,在股票市场中都是风险性最少的了,今天是有二只新股申购的,英杰电气就是说在其中之一了,我们一起来看一下!

英杰电气申购状况

最新资讯掌握到,英杰电气今日申购了,申购价钱33.66元,单一帐户申购限制1.55亿港元,申购总数500股整数倍。英杰电气本次发售数量为1584.00亿港元,在网上原始发售总数为1584.00亿港元,发行市盈率18.98倍。

英杰电气此次发行所募投将用以执行电力工程电子设备改建技改项目新项目、研究中心更新改造新项目和填补周转资金。企业主营为工业生产电气控制系统、电器机械设备及器械生产制造、市场销售;家庭装电器及电器设备、建筑装饰材料、化工原材料(没有危险物品)市场销售及国际贸易;机械加工制造;机电工程生产制造安裝技术性服务咨询,手机软件的技术性科学研究及市场销售(限基本手机软件和系统软件)。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gpzs/2020-02-05/11107.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