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教育板块持续活跃 相关概念股有哪些

每个家长都有一个愿望:望子成龙,望女成凤。这一切都从教育开始,毕竟读书才是孩子最好的出路。2020年因为疫情的影响,被告知延迟上学,这个时候,线上教育课程也成为当下最关注的。然而,这个时候,股票市场上的线教育板块持续活跃,下面一起来看看在线教育相关概念股有哪些

在线教育<a股票 src="http://www.41sky.com/d/filed/p/2020/02-06/jpgwhrcmh4xqry202002068004.jpg">

在线教育股票

受此次疫情影响,线下学习中心被迫停课,各大教培机构同步提供线上辅导课程,成为在线教育扩大市场影响力的契机,加速了在线教育模式的普及。停课消息一出,在股票市场上发现,众多在线教育概念持续活跃。

在线教育板块相关概念股包括有中文在线、高乐股份、二六三、久其软件、立思辰、方直科技、昆仑万维、全通教育、科大讯飞、中公教育、昂立教育、华平股份、世纪天鸿、三爱富、科斯伍德等等,这些相关概念股都纷纷上涨。

当然,由于线下学习中心的停课,对小型教培公司的现金流带来挤压,将加速行业的整合,有利于大型龙头公司的扩张。展望未来,线上和线上将同步发展,线下是基础,线上成为线下有力的补充。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gpzs/2020-02-06/11103.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