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七地宣布封城 顺丰邮政等经武汉快递需二次消毒

现阶段,新式肺部感染病疫情仍在扩散。在那样的背景图下,现阶段湖北武汉、鄂州、黄冈、赤壁、枝江、潜江等7城公布“封城”。此外,武汉市的快递公司也在行動,积极主动采用有关防治对策。下边,一起来实际了解一下。

<a href=http://www.41sky.com/tag/hubei/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湖北</a>七地宣布封城

顺丰快递

官方网信息内容显示信息,截止1月23号夜间23点,湖北武汉、鄂州、黄冈、赤壁、仙桃市、枝江、潜江7个地域“封城”。对于此状况,所述大城市的快递公司也早已高度重视安全防护工作中。在其中,好几家快递企业表达将在武汉地区开展收派件自寄自取、电子邮件二次消毒杀菌等。

顺丰快递公布通告称,23日起,武汉域收派件将采用自寄自取方法,降低工作人员触碰;京东配送表达,搞好快递工作人员的安全防范工作中,确保上门服务配送等服务项目;中国邮政快递、韵达称,经武汉市电子邮件与车子将开展二次消毒杀菌;苏宁物流表达,将持续保持武汉半天达服务项目,且快递员每日需测体温、佩戴口罩;韵达快递表达,为快递员派发防护口罩、泡腾片;韵达表达,派发3500只防护口罩给快递员。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1-24/10462.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