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总裁成全球新首富 身价高达1165亿美元

世界首富又换队了,据信息称LV首席总裁成全世界新首富,从贝索斯到比尔.盖茨再到贝尔纳·阿尔诺,全世界首富的候选人一直持续换队,据了解,阿尔诺以1165亿美金财富将比尔.盖茨挤下了首富圣坛。那麼此次LV首席总裁的首席总裁在首富之职可以呆多长时间呢?

LV

LV

在很长一段时间至今,世界首富的称号都被贝索斯占据着,在离婚后,贝索斯的财富大幅度挥发,因而被比尔.盖茨上台了,但是此次盖茨都没有稳坐首富之职,目前的新世界首富又变为了LV首席总裁阿尔诺。

全球福布斯即时富豪排行榜显示信息,荷兰奢侈品包包大佬卢浮宫集团首席战略官ceo贝尔纳·阿尔诺以1165亿美金位居榜首,比amazon创办人兼ceo杰夫·拉里佩奇高9亿美金,变成了一个新的世界首富。

在其中,贝索斯以1156亿美金的财富总金额排行第二。第三位是微软公司集团的创办人比尔·盖茨,总财富为1106亿美金。第四位是“炒股高手”沃伦·股神巴菲特,有着总财富90.6亿美金。

伯纳德·阿诺特于1949年3月5太阳升起生在荷兰,被称作“全球奢华教父3”和LVMH集团的创办人。阿诺(Arnold)的LVMH集团(荷兰lvuit悦轩尼诗集团)有着50好几个与奢侈品包包有关的知名品牌,包含Dior,纪梵希,芬迪,豪雅等。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1-20/10173.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