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尔盖茨客串美剧 在剧中竟然吐槽自己的公司

国际超级富豪比尔盖茨特别喜爱美剧《硅谷》,他之前泄漏过想在这部美剧中客串一下,现在他的希望总算完成了。据悉,日前《硅谷》第六季结局播出,比尔盖茨在剧中有一个镜头。他在剧中仍然是扮演自己——身价一千多亿美元的富豪。

比尔盖茨

盖茨周日还在Twitter上说,自己是《硅谷》的超级粉丝。剧中对科技职业的描绘,以及对职业表里人物的描写,让他耐人寻味。他表明:“假如你真的想了解硅谷今日的运作方法,你应该去看HBO的系列剧《硅谷》。”

值得注意的是,并不是一切硅谷企业家都喜爱这部电视剧,甚至有许多人以为这部剧是在挖苦硅谷的企业家,所以他们厌烦这部剧。不过比尔盖茨却持别的一种情绪,他以为剧中的许多情节都是实在的,咱们应该学习剧中的许多事情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19-12-13/6691.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