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必驰是干什么的?思必驰公司简介

思必驰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07年10月26日,注册地址坐落于我国(江苏省)自由贸易区试点区苏州市规划区苏州园区新平街388号辉煌科技园区14幢,法人代表为高始兴。思必驰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境外投资16家企业,具备2处子公司。

思必驰是国内领先的会话式人工智能技术平台公司,有着全链路的智能语音系统语言表达技术性,自主研发新一代人机交互技术服务平台(DUI),和人工智能芯片(TH1520);为车联网平台、IoT及诸多领域情景合作方给予自然语言理解互动解决方法

“思必驰”是我国极个别有着自主产权和中英综合性语音识别技术的企业之一。其视频语音综合性技术性包含语音识别技术、语音识别、自然语言处理、智能交互管理决策、语音识别技术、情绪识别等。

业务范围包含许可项目:第二类电信增值业务;互联网信息服务项目(依规需经准许的新项目,经有关部门批准后才能进行生产经营,主要经营范围以审批结果为标准) 一般项目:开发软件;技术咨询、科研开发、技术服务、行业交流、转让技术、推广应用;信息技术咨询服务项目;设计专业服务项目;软件行业服务项目;数据处理方法和储存支持服务;系统集成服务项目;互联网与信息安全软件开发设计;人工智能基础网络资源与技术平台;人工智能技术综合服务平台技术咨询服务;社会科学科学研究和实验发展壮大;计算机软件及辅助设备批发价;集成电路芯片市场销售;软件实施;电子产品销售;机械设备销售;网络销售(除市场销售必须批准的产品);家具销售;玩具销售;第二类医疗器械销售;广告设计制作;广告创意设计、代理商;;社会经济发展服务咨询;技术进出口;货物进出口;智能车载设备制造;智能车载设备销售(除依规需经准许的工程外,凭企业营业执照依规独立进行生产经营)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2-07-21/97982.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