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汽车降价至25万 蔚来汽车为什么不降价?

自打上海市特斯拉汽车工厂完工后,特斯拉汽车Model3起市场价早已打进30万余元区段内,此前也有新闻媒体,最划算的特斯拉汽车降价至25万余元。一样是新能源车,为什么特斯拉汽车降价至25万余元后蔚来汽车却沒有声响?

特斯拉

特斯拉汽车

如今李斌答复道,特斯拉汽车降价并不可以是蔚来汽车降价,由于蔚来汽车早已沒有降价室内空间了,且蔚来当今处在负利率情况,人们能做的就是说改善服务。

另外,李斌称,蔚来从上年8月刚开始保持五连阳,表明纯电动车制造行业還是十分有期望的,且现阶段蔚来展览厅里边的展车都卖完了。有销售市场人士觉得,特斯拉汽车降价以后,将会对国内新能源车产生试炼。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1-17/9843.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